王少偉遭網轟「快50還叫媽洗衣」 許藍方留言挺:幸好不是我兒子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王少偉去年在節目《11點熱吵店》,曾透露自己的衣服至今仍是母親幫忙洗,而且自己家中沒有洗衣機,都是媽媽到他家中來收走拿回去洗,引在場眾人笑稱他是「媽寶」。而王少偉29日在社群平台發文,意外引發網友抨擊「自己的家事都沒辦法負責」,不僅他本尊親自正面回應,連緋聞女友許藍方也現身替他說話。

▲▼王少偉遭轟「快50還叫媽洗衣」 許藍方留言挺他。(圖/翻攝自Facebook/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王少偉曾與許藍方傳出緋聞。(圖/翻攝自Facebook/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王少偉29日在社群平台有感而發,寫道:「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負責,就什麼時候當自己的老大。」不料,有網友聯想到他在節目中說過「衣服都給媽媽洗」一事,在留言批他:「你的家事、衣服,不是都還要你年紀已大的老媽幫你做嗎?連自己的家事都沒辦法負責了,重點是還沒住一起,還要跑去你家幫你做家事,你應該也快50歲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王少偉回覆說:「因為有本事賺錢都交給他們花,你也可以這樣負責,甚至花錢送洗都由父母親決定。」但該網友仍不認同他的想法,不滿表示:「『孝敬父母』這不是很多正常人會做的事嗎?你怎麼有辦法拿這個來說嘴?當你父母真辛苦,從年輕做到老,兒子還覺得拿錢給父母就可以當大爺,連送洗都要年邁的媽媽幫你送。」王少偉則不甘示弱回擊:「他們享受就是孝,你怎麼敬孝呢?都有正常全數交給他們嗎?分享一下。」

▲▼王少偉遭轟「快50還叫媽洗衣」 許藍方留言挺他。(圖/翻攝自Facebook/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

▲王少偉發文意外引來網友批評。(圖/翻攝自Facebook/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

不久後,王少偉的緋聞女友許藍方也現身留言區,表示自己剛好路過看到,想表達一下看法,她詢問該位網友說:「您是否有想過那(洗衣服那一趴)也許是某個角度片面的切入,所以在節目上的呈現便是如此?!」她認為,若自己做為父母,能有個讓自己衣食無憂、天天回家陪伴吃飯的兒子,那她很願意幫兒子洗衣服、降低生活負擔,「重要是,我天天看得到他,我知道他都在我們身邊,我知道他的努力是為了家人,洗衣服還會是重點嗎?我可能還會挑選洗衣精的味道吧?!」

許藍方打趣說,幸好王少偉不是她的兒子,「不然他可能寧願拿錢去外面洗,也不會讓我碰他的衣服,因為……都會很皺!」她也透露,王少偉的生活幾乎都是和父母一起度過,基本上都已經超過「洗衣服」這件事的意義了,「換個角度想一下,王媽媽若真的那麼寵溺、少偉哥若真的如此媽寶,也許今天的成就和表現都不會是我們看到的這樣。」希望網友能別只看節目來判斷王少偉的人品。

▲▼王少偉遭轟「快50還叫媽洗衣」 許藍方留言挺他。(圖/翻攝自Facebook/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

▲王少偉、許藍方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王少偉・愛 Uncle Sam`s Lo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