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羅離隊後曼聯也找到新老闆?外媒爆料英首富出價40億已定

▲▼  C羅戴上曼聯的隊長袖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離開曼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走過葡萄牙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離隊風波後,英超傳統勁旅曼聯似乎也已找到新東家,根據義大利媒體《TuttoMercatoWeb》報導,身價157億美元的英國首富拉特克里夫(Jim Ratcliffe)將以40億英鎊(約1490億新台幣)收購曼聯。

今年初拉特克里夫的發言人向《BBC》證實,「我們正式進入收購進程。」是首位公開表示有意收購紅魔的買家。擁有曼聯17年的格雷澤(Glazer)家族在宣布放手讓C羅離隊後隔天,2022年11月23日宣布出售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TuttoMercatoWeb》獨家報導,拉特克里夫對曼聯的收購「接近」完成,目前就「40億英鎊的交易」進行談判。另有其他媒體稱,格雷澤家族想要超過40億英鎊,但如果達到60-70億,前英超水晶宮隊老闆喬丹(Simon Jordan)會感到吃驚,畢竟當初格雷澤家族僅花約8億英鎊就得到曼聯。

根據《富比世》統計,拉特克里夫目前淨資產高達157億美元,這位億萬富翁去年曾表示有興趣收購切爾西,不過他是曼聯的死忠球迷,相信他會比現任經營者更受球迷歡迎,這些年曼聯在格雷澤家族掌控下,場上表現下滑,球迷不斷抗議快賣球隊。

現年70歲的拉特克里夫是英國化工大王,他除了涉足自行車、橄欖球和F1賽車外,還擁有法甲足球隊尼斯,去年有意收購切爾西,但因時機太遲而以失敗告終。

關鍵字: 足球曼聯c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