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貓跟風按讚送紅包…1天飆到150萬 貼匯款證明:我很缺錢!

記者蘇晟彥/台北報導

人氣實況主懶貓(Lancat)以手遊天尊聞名實況界,除了積極在VTuber上進攻外,兩年前也成功將妹妹懶貓子V化,近日更著手推動旗下VTuber一期生。對此,過年期間他為了慶祝跟女友交往15年,跟風「按讚送紅包」,最後竟然累積到150萬,30日他也PO出匯款證明大喊,「今年靠她養我了!」

▼懶貓po出150萬匯款證明,並向女友喊話「今年靠你養我了!」。(圖/翻攝自懶貓粉絲專頁)

▲▼

手遊天尊懶貓於過年期間看到殺梗「按讚送紅包」後,也跟風來一波,並訂出跟女友交往15周年「一個讚15元」的金額,要在過年送一波大的紅包。但沒想到按讚的速度超出他預期,沒多久就來到了150萬關卡,甚至比他粉專的按讚人數還高,最後在女友的同意下,將金額訂在150萬元,並承諾過年後就去銀行領錢給她。

而懶貓在30日也說到做到,直接貼出匯款150萬的證明,並寫下原本想要領出150萬,但討論過後覺得真的太蠢,決定用匯款的方式給紅包,再額外包了2萬現金來拍照紀念,並向女友甜蜜喊話「今年就靠你養我了!」。他也說沁沁收到紅包後想要拿這筆錢去買衣服。

對此,網友看到紛紛大喊,「不愧是辣個男人,說到做到」、「懶貓二次元老婆這麼多,還是對三次元的最好」、「以後只支持懶貓工商!」、「沁沁要買什麼衣服XD 150萬可以買很多了!」

【延伸閱讀】

獨/M.E.大轉型力推VTuber…EXITUS一期生出道 Boss、大學姊喊話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