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肯德基超狂「炸雞線香」聞到就餓了!11款香料特製、外觀也誘人

編輯/Ann

許多人只要聞到炸雞味就已經受不了了,泰國肯德基(KFC)就發揮創意推出了全新「炸雞線香」,因為使用了秘製香料製作,所以只要點燃就會飄出炸雞香氣,簡直是吃貨剋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肯德基   。(圖/翻攝自IG)

▲肯德基   。(圖/翻攝自IG)

▲泰國肯德基在農曆新年時特別推出了「春節炸雞線香」 。(圖/翻攝自IG)

泰國肯德基在農曆新年時特別推出了「春節炸雞線香」,限量100份,據了解,為了在點燃時充分散發出炸雞味道,特別採用11 種秘製香料,搭配上3層特殊塗料,並以純手工製作,才能夠讓線香聞起來和看起來都像是貨真價實的雞肉串,感覺灑滿了香料,增加點燃時的趣味感。

一組內則有11根線香,紅色包裝上頭寫了「春節」二字十分應景,搭配上形象照上的炸雞和金兔毫無違和感,若是以後嫌炸雞不夠香,也可以邊點邊吃更加可口,引發網友笑回:「是想跟祖先一起吃炸雞嗎」、「好怕吃錯」、「太邪惡了」。

關鍵字:

肯德基, KFC, 炸雞, 線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