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宋仲基宣佈再婚「當爸了」! 辣女友已懷孕:今天登記結婚了

2023年01月30日 13:25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宋仲基今(30日)親自在官方粉絲團宣布,今(30日)和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完成結婚登記手續,而且女方目前已經懷孕了!

▲宋仲基和外國女友。(圖/翻攝自Instagram/hi_songjoongki、YouTube/뉴스엔·NewsenTV·KOREA Entertainment news

▲宋仲基去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圖/翻攝自Instagram/hi_songjoongki、YouTube/뉴스엔·NewsenTV·KOREA Entertainment news)

宋仲基今天在官方粉絲團中宣佈再婚且當爸的消息,交往以來看著對方是如此善良、熱情、明智又帥氣,讓他備感尊敬,交往後他們也很希望能夠共組家庭,為了遵守這份約定付出很大的心力:「很感謝的是,一個珍貴的小小生命來到我們兩個身邊了。」而且他們今天也去登記結婚,是在回家的路上寫下這封信給粉絲。

事實上,宋仲基去年12月驚喜認愛凱蒂,一開始並沒有表明對方的身分,只說是「圈外人」,後來被發現早在2022年9月得獎時,就公開喊出現任妻子的名字放閃,「親愛的我們凱蒂,我們納拉、瑪雅和安帝斯,還有珍貴的朋友們,真的很愛大家。」納拉是他的愛犬,而瑪雅和安帝斯則是凱蒂飼養的狗狗。

▲宋仲基9月得獎時曾喊「親愛的凱蒂」。(圖/翻攝自YouTube/송중기SJK[Ki Aile])

▲宋仲基認愛前就公開放閃「親愛的凱蒂」。(圖/翻攝自YouTube/송중기SJK[Ki Aile])

凱蒂其實以前也是演員,曾演過《處女地》、《情慾三重奏》和《波奇亞》等電影,不過她已經息影了好一陣,現在是英文家教,出生於1984年,大宋仲基1歲。

▲宋仲基女友被爆是前英國演員凱蒂。(圖/翻攝自IMDb)

▲凱蒂以前是演員。(圖/翻攝自IMDb)

【宋仲基官咖全文翻譯】

大家好,我是仲基。今天我簽下了人生中最幸福又珍貴的約定,想和各位告知這件事情而來寫下這篇文章。

我和總是在我身邊支持著我,珍惜著彼此,共度珍貴時光的Katy Louise Saunders,決定發誓共度下半輩子。

她是那麼善良,對自己的生活充滿熱情,她是如此明智又帥氣的人,讓我非常尊敬。因為她,我也正在成為更好的人。

我們很自然的期望能夠建造幸福家庭,為了遵守彼此間的約定下了很大的努力,很感謝的是,一個珍貴的小小生命來到我們兩個身邊了。

另外,今天我們也以對彼此很深的信任和愛為基礎,決定展開夫妻生活而去登記結婚,現在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未來也會像現在這樣,兩個人朝著相同方向走向美好的未來。

總是支持著我、愛護著我的所有粉絲,真心謝謝你們。

特別是,在我演員生涯中總是給我帶來龐大力量的kiaile(粉絲名稱),在你們的期望下,我會抱持著更大的責任心和熱情,不論作為一個人,還是作為一個演員,我會努力飛得更高更遠。

直到能夠面對面互相打招呼的那天前,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幸福美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