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躍霖轉戰味全龍一年內待3隊 攜手王維中兄弟一起拚

▲王躍霖。(圖/記者楊舒帆攝)

▲王躍霖。(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去年剛從樂天桃猿交易至富邦悍將的投手王躍霖,季後未被放進保留名單成為自由球員,味全龍30日宣布網羅自由契約球員王躍霖,選擇背號95號,將與弟弟王維中攜手。

有旅美資歷的王躍霖,2015年回到中華職棒,曾拿過2017年中繼王和2019年台灣大賽優秀球員,擔任牛棚投手經驗相當豐富,味全龍領隊丁仲緯表示,王躍霖在進階數據呈現仍具有一定球威,期盼對於牛棚深度有所助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王躍霖成為龍隊一員還有一重要原因,就是完成與弟弟王維中同隊的心願,因此在成為自由契約球員後,就深切表達想要與弟弟同隊的盼望。球團希望兄弟倆未來能互相激勵、促進團隊氛圍,幫助龍隊更加成長,也成就一樁美事。

針對王躍霖合約部分,領隊丁仲緯表示,合約為一年約,另有激勵獎金,後續進行體檢及合約簽署程序。

王躍霖休季期間都到前職棒投手張立帆的訓練中心,跟弟弟王維中等球員一起自主訓練,透過加重球等方式調整投球機制,盼能早日找回巔峰。

關鍵字: 味全龍王躍霖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