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魷魚遊戲》更狂!2參賽者忍不了「偷偷做愛」被抓到 直接淘汰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Netflix改編製作的真人版《魷魚遊戲》祭出獎金高達美金456萬元(約台幣1.4億元),共456人參賽,怎料開拍不久就爆出許多爭議,日前有淘汰者抱怨被冷到根本無法移動,還有5人受傷。不只如此,近日更爆出有2名參賽者在開賽前就被淘汰,原因曝光讓人哭笑不得!

▲真人版《魷魚遊戲》開拍。(圖/翻攝自推特)

▲真人版《魷魚遊戲》開拍。(圖/Netflix提供)

真人版《魷魚遊戲》在位於英國貝德福德的片場展開拍攝,正式錄影2天前將456名參賽者聚集在倫敦飯店,並規定他們彼此間不能有交流、不能抽菸喝酒且未經同意也不能離開飯店等。怎料,有2名選手對上眼進行性行為,被工作人員知道後,他們即被刪除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笑說「真.野生實境秀」、「果然是國外的真人秀」、「怎麼不忍忍,獎金那麼多」、「真的是《魷魚遊戲》欸(劇中也有類似參賽者性行為的劇情)」、「果然現實總是更加驚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