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報到前突然跳出12強影片 王威晨:看得雞皮疙瘩

▲王威晨(左)與彭政閔一起集訓。(圖/中信兄弟提供)

▲王威晨(左)與彭政閔一起集訓。(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王威晨被任命為本屆經典賽中華隊隊長,集訓報到前一天剛好在看YouTube影片,回憶世界12強賽,看得熱淚盈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威晨在2019年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征世界12強賽,也是他成棒國際賽的代表作,拿下最佳三壘手獎。

再度入選中華培訓隊,王威晨表示,「報到前一天,YouTube影片剛好跳出12強賽預賽在台灣打的影片,自己看得雞皮疙瘩,看到自己有點眼眶泛淚的這種感覺。好像國際賽就是這樣,感覺台灣一條心,面對外國球隊,這次也可以,也會表現得很好,短期目標是希望大家帶領球迷一起去日本。」

「自己沒有打過經典賽,希望再為自己生涯多一個成就。」呂彥青坦言,最想對日本,因為在日職沒有上過一軍,希望能看到自己到現在的進步。

江坤宇說,「第一天有點緊張、興奮。」岳東華和高宇杰也透露,「助總把我們叫過去說,『注意安全不要受傷,拚一點!』」吳哲源也說,不分彼此,大家一起努力。

關鍵字: 經典賽2023經典賽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