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會打嗎?官方照洩端倪 鋼鐵人2主場最貴門票被掃光

▲▼高雄鋼鐵人開賣2月兩場主場門票。(圖/翻攝自IG)

▲高雄鋼鐵人開賣2月兩場主場門票,原本將林書豪放在C位。(圖/翻攝自IG)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林書豪上周震撼宣告加盟PLG高雄鋼鐵人,新東家今日中午12點開賣2月11、12日兩天門票,兩場最貴的3500元門票都在5分鐘內完售。值得一提的是,鋼鐵人2天前發布售票訊息時,將豪哥放在官方照的C位,昨日再次發文卻悄悄撤掉了豪哥,改將隊長呂政儒擺在中間並加註,「林書豪初登板場次未定,將依球員身體狀況評估是否出賽」。

林書豪在春節期間宣布加盟高雄鋼鐵人,鋼鐵人也隨即公布2月11日、12日兩天的主場門票售票訊息,並將林書豪當成「主視覺」,外界因此推估豪哥將在這兩天迎來加盟首秀,但豪哥隨後透過個人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已經有2個月未在正式比賽中登場,需要時間調整還有熟悉新隊友,何時正式上場以他自己說了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鋼鐵人開賣2月兩場主場門票。(圖/翻攝自IG)

▲高雄鋼鐵人開賣2月兩場主場門票,昨日的發文悄悄撤掉林書豪。(圖/翻攝自IG)

鋼鐵人官方社群媒體昨日再次發布2月兩場主場賽事的售票訊息,悄悄撤掉林書豪,改將隊長呂政儒擺在C位並加註,「林書豪初登板場次未定,將依球員身體狀況評估是否出賽」。

▲▼高雄鋼鐵人2月11日主場對新北國王,最貴門票3分鐘內完售。(圖/翻攝自ibon售票系統)

▲高雄鋼鐵人2月11日主場對新北國王,最貴門票3分鐘內完售。(圖/翻攝自ibon售票系統)

根據鋼鐵人球團公布的資訊,這兩天主場門票,票價由高至低分別為3500元、2500元、2200元、1500元、1200元、800元以及最便宜的400元。今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2月11日對「豪弟」林書緯所屬的新北國王一役,最貴的3500元門票3分鐘內完售,2200元、1500元的門票也迅速被掃光。2月12日對台新夢想家的比賽,3500元門票也在5分鐘內就賣光。

由於先前傳出鋼鐵人可能將林書豪首秀放在主場出賽,若是他趕不上2月11、12日的比賽,首秀很可能就要等到3月10日對上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

關鍵字: PLG台籃林書豪CBANBA高雄鋼鐵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