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玻璃門突爆裂!人妻全裸困浴缸 宜蘭知名溫泉會館包6千壓驚

▲▼人夫PO浴室門爆裂及他受傷的畫面。((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下同)

▲人夫PO出浴室玻璃門爆裂及他受傷的畫面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一對夫妻29日入住宜蘭礁溪一間知名溫泉會館,當晚近12時許,夫妻倆沐浴時,浴室玻璃門突然爆裂,人夫遭玻璃割傷,忍痛爬行到電話旁求助,並PO照說「整個現場就像兇殺案般血淋淋」。事發後,業者要將人夫送醫,但人夫說自行擦藥即可,業者致歉為夫妻換房及免費住宿,並於30日上午包6000元紅包壓驚。

▲▼人夫PO浴室門爆裂及他受傷的畫面。((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下同)

該名人夫29日與妻子入住宜蘭礁溪一間知名溫泉會館,30日凌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浴室的玻璃門不知為何突然爆裂,老婆全裸在浴缸裡無法走出」,他則全身都是玻璃,但仍忍痛爬到電話旁向飯店方求救,沿路都留下血跡。

人夫表示,他們這次剛好住在邊間,「真的風水很不好,要小心注意」,並稱整個房間像「兇殺案般血淋淋」。而飯店服務人員得知情況後,態度相當良好,立刻替他們叫救護車並更換房間,雖然已經獲得妥善處理,但當時的驚嚇仍讓他感嘆,「今年過年收尾,還真是難忘的經驗阿…初九出事啦」。

會館劉姓副總表示,事發後要將人夫送醫,但對方說自行擦藥即可,會館除致歉外,也為夫妻換房及免費住宿,並在30日上午包上6000元紅包壓驚。另外,要請廠商調查釐清浴室玻璃門肇因,同時全館所有的浴室玻璃門進行檢查,避免憾事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