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尤文圖斯爆出「做假帳」醜聞! C羅等23球員恐遭禁賽30天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披上沙國球隊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去年底簽下足壇史上最貴合約,以高達1.75億英鎊(約66億台幣)的年薪轉戰沙烏地阿拉伯勁旅艾納斯,展開生涯新篇章,近日卻傳出他恐因捲入前東家尤文圖斯「做假帳」的醜聞,面臨至少被禁賽30天的處分,根據《米蘭體育報》的消息,C羅已經準備好出庭作證。

義甲豪門尤文爆出「做假帳」醜聞,遭到義大利足協扣聯賽積分15分,排名因此跌出前10。根據《米蘭體育報》的報導,包括C羅在內共23名球員,在2020年3月同意放棄4個月的薪資,調查人員卻發現球團與球員之間疑似有「私人協議」,球員仍收到3個月的薪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羅首度披上艾納斯戰袍在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登場             。(圖/CFP)

▲C羅 。(圖/CFP)

義大利記者齊拉尼(Paolo Ziliani)披露,在兩名球員德萊特(Matthijs De Ligt)與德西利奧(Mattia De Sciglio)向法院遞交的Whatsapp聊天紀錄中,當時的隊長奇里尼(Giorgio Chiellini)曾向所有隊友解釋「做假帳」一事,並建議所有人不要告訴記者。

若是當時的尤文球員接受「假降薪」一事屬實,包含C羅在內共23名球員都將面臨至少被禁賽30天的處分。《米蘭體育報》報導,目前轉戰沙國聯賽的C羅已經準備好出庭作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