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開賽在即…主播台名單公布 最帥賽評缺席:追夢到現在也滿足了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PCS賽區將在2月3日開賽,除了選手異動外,在解說台上也發生改變,主播湯米、賽評烏龍確定在新一季的賽事上不會現身,將由從《你行你上》出身的新人主播賊克、悠五頂上,賽評部分則由老面孔、全新恨熊熊推動者Nash上場,對次,被譽為PCS最帥主播的烏龍也在臉書上表示「未來應該也不會再繼續播報」、追夢到這邊應該滿足了。

▼烏龍將告別《英雄聯盟》主播台,朝著寶可夢集換式卡牌工作前進。(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英雄聯盟》主播、寶可夢台灣大使烏龍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於觀眾而言,解說台是帶動整個解說氣氛的重要環節,今年賽季解說台名單在27日出爐,主播名單為部分、JR、賊克及悠五,而賽評則為Nash、老山及ZOD。在名單上可以看到烏龍、湯米缺席,而《你行你上》冠軍蝦蓋也並未出現在名單上。

對此,針對沒有繼續在解說台上出席,被稱為甲文幫幫主、最帥主播的烏龍則在臉書上發出長文表示,「要跟英雄聯盟『轉播』說再見了!」他開頭就言明「以後不會播了,未來也高機率不會播」,自己從大學開始打LOL,誤打誤撞走到主播賽評這條路,超過15年都在追求「把興趣當工作」這件事。

從2016年開始播到2023年、從上台就被噴到爛的廢物開始追夢,他坦承,「追到現在也差不多夠了、滿足了」,自己並不是戰隊、選手出身,只能靠不停看VOD、RANK等等補足自己,也在這個舞台留下一些什麼,撐到今天也該下台一鞠躬了,同時他也不忘自己身為寶可夢台灣大使的身分向觀眾大喊,「歡迎來打PTCG」。

▲▼             。(圖/PCS)

關鍵字:寶可夢PCS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