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抗寒神器!他試用完「爽到回不去」 一票同好點頭:保命用的

▲部分網友還是覺得電毯存在潛在的危險性,所以選擇羽絨被來取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近日氣溫十分寒冷,不少人會選購禦寒電器。(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台灣天氣寒冷,不少人會添購禦寒用品。對此,一名網友購買了電熱毯以後,原先認為不會多好用,沒想到一試成主顧「真的回不去了」,更直言是「冬天最好用的神器」,貼文引起討論後,許多人留言贊同,但同樣也有網友回應,說出自己心目中的「禦寒神器」。

這名網友在PTT表示,他前兩年買了一床電熱毯,當時花費大約1千多元,因為價格便宜,所以並沒有抱任何期望,「本來覺得應該不會多好用」,沒想到竟然一試成主顧,用過之後完全回不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提到,自從購買以後,只要天氣變冷,就一定要打開電毯,睡前10分鐘開下去暖床,「整個讓你溫暖到早上不想起來」,而且還能定時,完全不用怕忘記關閉電源,「有沒有電熱毯才是冬天最好用的神器八卦?」

貼文曝光後,同樣有許多人留言認同,「電熱毯就是天冷續命的」、「電毯是能量用在刀口上的器具呀」、「真的,自從冬天去韓國體驗電熱毯後驚為天人」、「躺平族專用。」

不過,同樣有人認為,還是暖氣機比較重要,畢竟電熱毯只能暖床,而暖氣能讓整個室內變得溫暖,「原本超好用,但裝分離冷暖就用不到了」、「冷暖才好用,換季又不用收納」、「是不會裝冷暖氣機嗎…?電熱毯只熱床跟被窩,你是打算躺多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