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長野雪崩「10多人被埋」失去意識 救出3人國籍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長野縣小谷村29日發生雪崩事故,造成包含多位外國遊客在內,至少10多人在海拔約2100公尺高度被埋,且有多人失去意識。日本警方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救出3名外國旅客,分別為40多歲美國男子、30多歲德國女子及20多歲奧地利男子,救援行動仍在持續進行。

根據《NBS 長野放送》報導,長野縣警方29日下午2時30分左右收到民眾通報,指稱小谷村栂池高原滑雪場賽道外的山林發生雪崩,有10多人在海拔2100公尺的白馬乘鞍嶽天狗原東側斜坡滑雪時遭大雪活埋,其中包含多名外國遊客。

警方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已成功救出3名外國旅客,分別為40多歲美國男子、30多歲德國女子及20多歲奧地利男子,其中奧地利男子有右肩疼痛等傷勢,另外2人沒有受傷,詳細情況仍在持續調查中。

當時有民眾在附近滑雪客住宿設施報案稱「發生雪崩,有滑雪客被埋」。北阿爾卑斯廣域消防本部指出,有多人失去意識,狀況危急。滑雪場人員則指出,雪崩發生在滑雪場外的路線,具體受傷人數與狀況並不清楚。

▲▼▲ 日本長野縣栂池高原滑雪場29日發生雪崩。(圖/翻攝自栂池高原スキー場)

▲日本長野縣山區29日發生雪崩,造成至少10多人受困。(圖/翻攝自栂池高原スキー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