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還在苦等林書豪! 鋼鐵人開春首戰24分慘敗

▲富邦勇士強森、鋼鐵人張傑瑋。(圖/PLG提供)

▲鋼鐵人開春首戰,就以24分慘敗收場。(圖/PLG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在農曆新年宣布迎來超級球星林書豪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29日在兔年開春首戰,依舊輸得灰頭土臉,上半場就陷入多達30分落後,最終讓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以106比82大勝贏球,勇士也搶下開春主場2連勝。至於以24分慘敗的鋼鐵人,還是只能期待林書豪正式抵台後,帶來不同的團隊化學效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在農曆年前吞下加入PLG職籃後隊史首度4連敗,但經過年假調整後,昨日在7000位滿場球迷助威下,斬斷對手桃園璞園領航猿10連勝,也終於成功迎接下半季首勝。

今日迎戰聯盟墊底爐主鋼鐵人,鋼鐵人方面對於林書豪何時抵台仍是三緘其口,但球隊整體戰力恐怕不容些許等待,上半場地主勇士就狂轟猛炸,以62比32取得大幅領先。

第3節鋼鐵人雖然攻勢稍有起色,但上半場落後幅度實在過大,末節雖有外籍生張傑瑋殺出,單節獨拿10分進帳,但勇士全員出擊,13位登錄球員都有得分紀錄,最終就以24分之差痛宰鋼鐵人。

此戰勇士全場以強森22分、18籃板、6助攻表現最佳,辛特力22分、7籃板、3抄截,本土球員方面則有3人得分達雙位數。

開春就面臨慘敗的鋼鐵人方面,克拉索夫拿下全隊最高22分外帶6籃板、2抄截,鑀倫21分、3籃板、3抄截,張傑瑋則是16分、2抄截、1阻攻。

▲富邦勇士強森、鋼鐵人張傑瑋。(圖/PLG提供)

▲富邦勇士強森下半季首度登場就轟下22分、18籃板、6助攻。(圖/PLG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