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代」哈利開唱「舞台上皮褲炸開」 該邊全露出驚陷胯下危機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英國歌手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從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單飛後,持續活躍於歌壇。目前正在進行《Love On Tour》巡迴演出的哈利,日前卻在舞台上發生「皮褲爆開」的尷尬意外。

▲▼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圖/路透)

▲哈利近來正在巡迴演出。(圖/路透)

哈利26日在美國加州的英格爾伍德The Kia Forum開唱,當演唱到歌曲《Music for a Sushi Restaurant》時,他陶醉的往地上一跪,皮褲卻瞬間爆開,「該邊」整片跑出來見客,哈利連忙尷尬起身,用手遮擋住褲襠和胯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破褲。(圖/CFP)

▲哈利在演唱會上忘情一跪,皮褲卻應聲爆開。(圖/CFP)

隨後出場時,哈利在腰間繫上一條毛巾,他自嘲的對粉絲說:「我褲子破了,所以我必須向前幾排的人道歉,畢竟這是一檔闔家歡樂的演出,對吧?」幽默的化解「破褲危機」。

▲▼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破褲。(圖/CFP)

▲哈利尷尬又害羞地用遮住褲襠。(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