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過年返鄉撈魚生 隔2年團圓爸媽竟被嫌棄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大馬歌手艾薇相隔2年多,今年終於返鄉過農曆新年,她開心直呼:「今年終於可以回媽媽家鄉,跟大家一起吃團圓飯,真的很開心!雖然爸媽一直說我一回來就一直黏他們,但是看得出來他們其實超開心的 !」對於2年多沒回家過年,她感慨說:「因為2年多沒有碰的家族的大家,所以這次回來我都在聽故事,聽大家的近況、聽大家這1、2年都發生了什麼。」

▲▼艾薇返鄉撈魚生。(圖/喜鵲娛樂提供)

▲▼艾薇返鄉撈魚生。(圖/喜鵲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薇返鄉撈魚生。(圖/喜鵲娛樂提供)

▲▼艾薇返鄉撈魚生。(圖/喜鵲娛樂提供)

艾薇也不忘體驗馬來西亞華人的傳統習俗撈魚生,「在撈的時候要喊很多吉祥的話,而且要越撈越高,表示步步高升。」更興奮表示:「這次最期待吃到媽媽煮的麵粉糕,因為媽媽年輕的時候是賣麵粉糕的,所以非常好吃,而且有清湯的、也有麻辣的。好吃到我希望我媽以後可以在台北開一間店,分享給更多人,我也可以無時無刻想吃就吃。」由於前2年都沒機會返鄉過年,無法包紅包給爸媽,因此她今年包給爸媽的紅包特別大包,也是她第一年包給阿嬤和乾媽。

即將返台開工的她,也透露自己這次買了很多泡麵準備帶去台灣,「因為有時很想念馬來西亞的泡麵但台灣沒賣 ,所以這次回來有買了很多泡麵準備帶回去。」她透露目前已經在籌備第二張新專輯,已經錄完音,年後開工就拍攝,談到新年新希望,艾薇也說:「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好事多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