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攻城獅開春不妙! 王牌球星高國豪左膝、左腳重創休3周

▲▼ 高國豪       。(圖/新竹攻城獅提供)

▲高國豪傷勢報告出爐,將至少休養3周。(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PLG職籃28日進行開春首戰,在新竹街口攻城獅客場踢館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之戰,攻城獅本土王牌球星高國豪在第2節與對手碰撞左膝、左腳遭重壓後倒地,緊急送醫檢查下半場未再出賽。攻城獅球團今日宣佈高國豪傷勢為左腳踝韌帶扭傷與左膝外側韌帶拉傷,預計休養3周。

攻城獅隊長,也是當家看板球星高國豪下半季開春首戰,就遭遇嚴峻傷勢,根據攻城獅球團最新傷勢報告,高國豪昨日遭對手重壓後,出現左腳踝韌帶扭傷與左膝外側韌帶拉傷等傷勢,預計將至少休養3周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4歲的高國豪,在2021年與攻城獅簽下5年3500萬台幣的天價合約,成為台灣籃壇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球星,本季至今平均可繳出13.8分、3.5籃板、3.7助攻、1.5抄截,在他至少缺陣3周情況下,攻城獅整體戰力勢必面臨考驗。

▲攻城獅高國豪、班尼特,鋼鐵人呂政儒、陳又瑋。(圖/PLG提供)

▲高國豪是攻城獅本土看板球星。(圖/資料照)

關鍵字: 高國豪攻城獅PLG台籃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