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投資失利狠殺女室友 女兒睡「樓中樓」被叫醒才知母遇害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一名張姓女子(69歲)疑似因為債務糾紛,今(29)日上午狠殺邱姓女室友(52歲)後,畏罪跳樓自殺,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大樓外牆血跡斑斑,緊急將女子送醫搶救,但她仍因傷重宣告不治,據了解,案發當時邱姓女子的女兒(16歲)正在家裡的「樓中樓」睡覺,渾然不知母親遭到殺害。

▲▼      高雄命案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一名女子狠殺女室友後跳樓自盡。(圖/記者吳世龍攝)

▲▼      高雄命案,大樓陽台血跡斑斑       。(圖/記者吳世龍攝)

▲女子跳樓的樓層血跡斑斑。(圖/記者吳世龍攝)

左營分局新莊所是在今日上午8時許接獲左營區某大樓住戶墜樓中庭死亡的案件,警方趕到大樓後,進入張女租住處欲訪談同居人,惟多次按鈴皆無回應,通知屋主前來開鎖後,發現屋內左側臥室內有一倒在臥室內地板上邱姓女子已明顯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邱女及張女疑似有投資失利等糾紛,案發當時邱女的女兒正睡在房間內的樓中樓,並沒有聽到任何異響,直到警方進門後才知道母親被殺,警方也立即帶著女兒前往警局調查釐清案況,另由鑑識小隊到場並通報局鑑識中心前來支援採證,目前現場封鎖中。

左營偵查隊黃昭偉表示,2位死者的房間相鄰,初步勘查後排除有其他外力介入,由現場跡證研判,應是張女行兇後,將水果刀丟棄在自己房間的垃圾桶,然後畏罪墜樓輕生,現場邱女陳屍的臥房、張女臥室墜樓處外牆、以及水果刀上都有發現血跡,詳細案情目前仍在鑑識採證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