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罕見同框老婆放閃!過年扮兔子甜炸「許瑋甯肚皮狀態成亮點」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許瑋甯、邱澤2021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以來,仍繼續忙碌於演藝事業,鮮少合體放閃,直到最近年假期間,才被曝光了一張和老公cosplay成兔子的萌照,雖然在鏡頭前沒有太親密的互動,但已經閃瞎大批粉絲。

▲▼許瑋甯,邱澤。(圖/翻攝自Instagram)

▲邱澤和許瑋甯罕見同框。(圖/翻攝自Instagram)

照片中,可以看到許瑋甯戴著長兔耳朵造型的粉紅色髮箍,臉頰還化上黑色鬍鬚,穿著淺咖色上衣的她,調皮地對著鏡頭比YA。站在後方的邱澤則是戴上短兔耳造型的髮飾,雙手環抱在胸前,露出靦腆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圖/翻攝自Instagram/anno8o7)

▲許瑋甯肚皮平坦。(圖/翻攝自Instagram/anno8o7)

有趣的是,許瑋甯還另外發了一則貼文,是她坐進一隻粉色兔子玩偶的照片,「新年快樂,祝福大家兔飛猛進,快樂幸福兔gether」,大玩雙關之餘,她和玩偶毫無偶包的互動再度圈粉無數。

▲▼許瑋甯。(圖/翻攝自Instagram/anno8o7)

▲▼許瑋甯完全沒有偶包。(圖/翻攝自Instagram/anno8o7)

▲▼許瑋甯。(圖/翻攝自Instagram/anno8o7)

值得一提的是,許瑋甯自從結婚後頻頻被傳懷孕,對此,除了經紀人已否認並強調她都在專心工作,「其他順其自然,謝謝大家關心」,從過年近照中,也能發現她的肚皮並沒有隆起,相當平坦。

▲▼許瑋甯,邱澤。(圖/翻攝自Facebook/許瑋甯、邱澤)

▲邱澤和許瑋甯結婚1年多了。(圖/翻攝自Facebook/邱澤、許瑋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