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被盯上!李怡貞見櫥窗反射「黑人緊貼」 驚險回頭吼2字解圍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今年過年連假長達10天,許多人都趁這個機會出國遊玩,律師李怡貞也到巴黎旅遊,在香榭大道逛街的時候,發現遭到一名黑人尾隨,透過櫥窗反射發現對方非常接近自己,馬上轉頭大吼髒話,她也表示女生到巴黎自由行真的不安全,要特別注意。

▲李怡貞到法國旅遊喝止搶匪。(圖/翻攝自FACEBOOK/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到法國旅遊喝止搶匪。(圖/翻攝自FACEBOOK/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李怡貞今(29日)分享巴黎旅遊遇到的事情,在香榭大道時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一名黑人盯上:「本人警覺性甚高,瞥見櫥窗反射看他靠我超近,我立刻停下腳步,毫不猶豫回頭大叫『what Fuxk』。」對方嚇了好大一跳就繼續往前走並責怪為何突然罵人,她乾脆裝蒜說自己是在跟朋友說話,雙方的嘴都沒停下來一直講一直講,周圍也有許多人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行朋友回頭也有看到這幕,認為「黑人可能準備搶帶跑,但竟然被我這個蕭叮噹發現後又被罵,他完全嚇了一跳」。李怡貞從第一次旅遊巴黎到現在10幾年了,認為治安始終都沒有改善:「女生來巴黎自由行真的不安全,姐姐有練過不要學,一切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