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西濱狂飆影片曝光 內行人曝售價:一輛要30萬!

@lucky_0927

全覆式躺車

 旅途 - Official Sound Studio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他過年期間行經台15線、西濱公路共線路段時,看見一輛黃白配合、外觀類似黃色小鴨、大小約一般汽車1/3的奇葩車輛正在路上行駛,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也有內行人瞬間認出,該車是「全覆式自行車」,一輛要價新台幣30萬元。

原PO在TikTok分享影片,表示他過年期間行經西濱公路,往竹北地區方向行駛的途中,看見路邊有一輛造型奇特的車子正在行駛,該車輛的外觀流線型類似飛船,從其他角度的看去又有點像鞋子,而它的黃白配色遠遠看去又有點像「黃色小鴨」,模樣相當可愛。

原PO行駛到該車輛的旁邊時,可以看見該車的體型相當迷你,高度約只有一般汽車1/3,若汽車駕駛沒有仔細查看路況,可能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擦撞。45秒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感覺沒注意到就會被輾過去」、「移動神主牌」、「這種車不能開上路吧」、「三輪車這樣搞,我也是服了」、「真的是移動式棺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色小鴨?西濱路肩撞見「怪車趴趴走」 售價曝光太驚人。(圖/翻攝自TikTok)

▲▼黃色小鴨?西濱路肩撞見「怪車趴趴走」 售價曝光太驚人。(圖/翻攝自TikTok)

▲有內行人一眼認出了「小黃車」的真實身分。(圖/翻攝自TikTok)

也有內行人瞬間認出,該車輛其實是「全覆式自行車」,因為可以躺著騎,所以又被稱作「躺車」,一輛要價約新台幣30萬元。另外,因為「全覆式自行車」是三輪,所以其實法規上不視為自行車,而是三輪以上慢車,但我國法令,三輪以上慢車其實在大部分縣市禁止上路,僅特定觀光區域可騎行。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新竹豐田所所長蔡東倫表示,影片中的地點確實在台15線及西濱公路共線路段,若該輛三輪小車是以電力發動,就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2-1條,非屬該條法定之動力器具,於道路上行駛或使用者,得處1200元至3600元以下罰鍰,並禁止其行駛或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