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從小被笑飛機場! 平胸女砸錢整「H巨乳」卻後悔:把好男人嚇跑

從小被笑飛機場! 平胸女砸錢整「H巨乳」卻後悔:把好男人嚇跑。(圖/翻攝自Instagram/yvonne_bar_)

▲女子為了圓夢不惜多次整形。(圖/翻攝自Instagram/yvonne_bar_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德國24歲女模伊凡娜(Yyvonne Bar)因為求學時期被取笑平胸身材,導致她多次整形,一共砸下英鎊58,000元(約台幣217萬元)把自己整成H罩杯,好不容易擁有夢寐以求的火辣身材,卻因此嚇跑好男人,讓她十分後悔。

伊凡娜表示,她自青春期以來一直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尤其是高中時,常被男同學取笑「男人婆」、「飛機場」,甚至是「有胸部的男人」等惡毒話語,讓她後來完全不敢去海邊與泳池。

伊凡娜直到2013年開始嘗試整形,為了擁有夢想中前凸後翹的好身材,除了把胸部從AA罩杯整到H罩杯,還做了提臀、豐唇、肉毒桿菌等多種手術,前後一共花費約英鎊58,000元。

伊凡娜現在終於對自己的外表感到自信,然而因為胸部罩杯整到太誇張,讓她每天都遇到不少挑戰,除了胸部又大又重不方便快速移動,脖子時常痠痛,低頭時甚至完全看不到自己腳趾,而最讓她困擾的就是感情問題。

伊凡娜坦承,雖然亮麗外型讓她走在街上輕易就能獲得男性關注,網路上更擁有大量粉絲追蹤,可是那些因為外表接近她的男人大多是玩咖,而真心想交往的對象卻常被嚇跑,讓她十分氣餒,為了能覓得真愛,未來不排除考慮做縮胸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