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宮廟門口「眾神之戰」!黑衣男遭臉譜猴圍毆 14秒火爆影片曝光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宮廟信仰是傳統民俗文化,但儀式過程中若發生肢體衝突,恐怕不是民眾樂見的。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段糾紛影片,一處宮廟舉辦儀式時,畫有臉譜的工作人員與圍觀者發生衝突,進而演變成肢體糾紛,許多工作人員衝上圍毆,恐怖的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根據影片畫面,當時該廟宇正在舉行儀式,許多工作人員在臉上畫上臉譜、豈料過程中發生了肢體衝突,其中一名穿著背心的人員從遠處跑來,推了一名圍觀的男子,嘴裡似乎還在咒罵著什麼。

▲▼臉譜猴圍毆圍觀的男子。(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畫有臉譜的工作人員持道具攻擊圍觀的男子。(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不久後站著最近的臉譜男子突然發難,拿著手上的道具朝圍觀男子揮擊,接著所有畫著臉譜的人員一擁而上,朝著同一名男子瘋狂攻擊,好好的儀式變調,讓現場觀眾十分錯愕。

▲▼臉譜猴圍毆圍觀的男子。(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工作人員們不斷攻擊其中一名圍觀的男子。(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這段影片被轉傳到「爆廢公社」,網友們看完以後,也感到十分傻眼,在下方留言嘲諷,「眾神之戰」、「裡面是不是還有洋將,非本土的」、「呵呵,傳統文化」、「欸欸前面的神讓開,後面的神還沒K到」、「被眾神毆打」、「陣頭常常砸了自己的招牌,哈哈哈」、「神明大亂鬥」、「這次也要說是神上身嗎」、「原來神明也是出拳打人,我以為施法術呢!」

此外,也有人點出,發生地點應該不是台灣,這是廣東潮汕地區的一種舞蹈,名為「英歌舞」,並非是神明遶境,至於儀式過程中發生鬥毆事件,則是意外插曲,誰也不想看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