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8880元年菜少給錢!工讀生慘賠4000元想討被拒 奧客留1星負評

▲▼ 訂8880元年菜少給錢!工讀生慘賠4000元想討被拒。(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北信義區一家人訂8880元年菜,卻跟工讀生說是6880元。(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一間泰式餐廳日前開售8880元、6880元兩套年菜。沒想到,信義區一組客人訂了兩組8880元的年菜,最後卻跟工讀生說是6880元的,讓工讀生慘賠4000元。網友認為客人不誠實,店家也不該讓工讀生承擔損失。事後,業者澄清,已自行吸收4000元費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是該店的常客,聽店家訴苦後決定發文。他說,住在信一區的一戶客人,過年期間跟店家訂了兩桌8880元的年菜,趁老闆娘不在跟工讀生說訂的是6880元的年菜,「人家工讀生大過年在這邊打工,卻要賠4000元,你們良心不痛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店家事後打電話該名客人說算錯了,但對方卻理直氣壯地說要留下負評,事後真的留言,內容卻與年菜無關,而是說內外場人員未戴口罩、上菜速度慢、口味不道地等,讓店家也不滿回覆,「我們沒戴口罩先賠不是,但是你們家訂年菜8880元的,吃完沒付足8880元,只付6880元就跑掉」。

▲▼ 訂8880元年菜少給錢!工讀生慘賠4000元想討被拒。(圖/翻攝爆料公社)

▲▼客人留下一星負評(上圖)。原PO全文(下圖)。(圖/翻攝爆料公社)

▲▼ 訂8880元年菜少給錢!工讀生慘賠4000元想討被拒。(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報警處理,不用賠錢,要求把菜餚吐出來還給店家完整的一桌菜」、「店家應該報警告詐欺」、「這種錢也要凹,還留負評,真的有夠狂的」、「這家店附近幾乎都是豪宅,A這4000真的划算嗎」。

也有人說,「少給錢是很奧客,但這不是工讀生的錯啊,沒理由要工讀生賠錢」、「老闆憑什麼叫工讀生賠」、「讓工讀生賠錢?你的良心也不痛嗎?」「為什麼要拿工讀生出來情緒勒索」、「老闆你多賺錢也沒多分給工讀生阿,怎麼賠錢了要人家賠呢,你可以給予懲處,但扣人薪水這是可以提告的你知道嗎」、「讓工讀生補4000的老闆問題更大吧!錢你在賺責任讓員工擔」。

事後,原PO表示,「店家吸收了4000元的費用,大過年出來做生意不容易啊,我只是常來吃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