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強襲!桃園26人無心跳送醫僅3人救回 死者年紀最小才3歲

▲▼口罩,疫情,解封,防疫,天氣,行人,路人,低溫,口罩,寒流,冬天,下雨,雨天,濕冷,保暖,禦寒,羽絨衣,冬衣,冬季,東北季風,大陸冷氣團,降雨,撐傘,雨傘,氣象,降溫,過馬路,禮讓行人,天氣配圖。(圖/記者李毓康攝)

▲全台急凍,桃園26人送醫僅3人救回。(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寒流持續發威,春節收假前夕全台冷爆!桃園市消防局統計,自27日0時起至28日下午1時止,共有26人疑似因為低溫導致無呼吸心跳,其中僅有3人被緊急救回一命,而死者當中年紀最小的僅3歲,不過詳細的死亡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受到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易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今日台中以北、宜蘭、花蓮、澎湖、金門及馬祖有持續10度左右或6度以下氣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防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桃園市消防局統計,自27日0時起至28日下午1時止,共有26人疑似因為低溫導致無呼吸心跳,有23人送醫不治,其中一人為住在復興區巴陵的3歲男童,但詳細的死亡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