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姦抓進妓院!暴怒人妻「騎上妓女」連甩30巴掌 她被扒光求饒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普吉島一家妓院日前上演暴力場景,一名人妻跟蹤老公才發現他花錢買春,氣得闖進妓院攻擊妓女,當場爬上女子身上怒吼狂毆,還把她全身扒光、怒甩至少30巴掌,讓她在眾目睽睽之下只能全裸求饒,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熱議。

綜合泰媒及《每日星報》報導,這名人妻在老公手機裡發現他和妓女的合照,便跟蹤老公來到這家妓院,等到老公離開後怒闖進門,毆打這名妓女長達5分鐘,清脆巴掌聲連連。

▲▼ 泰國普吉島一名人妻發現老公買春後失控毆打妓女。(圖/翻攝自臉書)

▲ 人妻發現老公買春後失控毆打妓女。(圖/翻攝自臉書)

當地知名律師Anantarak Pathin在臉書公開這段畫面,只見黑衣人妻走近身上只掛著一條毛巾的妓女,先是連賞她3個巴掌,接著就爬上椅子,一陣拉扯後將毛巾強行扒下,導致她在鏡頭前全身光裸,接著整個人跨坐在她身上憤怒質問、繼續賞她耳光,女子一度雙手合十求饒,「我不知道他有老婆」、「我不會再見他了」,但人妻怒火難消,換手又是好幾個巴掌。

據悉這家妓院每名妓女每小時要價49英鎊(約新台幣1825元),影片中的房間裡還有各種情趣用品,隨處可見用過的衛生紙、玩具和鏡子。

影片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熱議,普吉島警局上校Sarawut Chuprasit聲明指出,目前還未找到案發妓院,也沒有人報案,但鼓勵受害者向警方求助,並承諾將展開調查。

律師也表示,這名人妻的行為構成刑事犯罪,受害者可以向警方報案,「我認為這次攻擊非常嚴重,因為當時房間內有多人目睹她甩巴掌、脫她衣服。這名女子被剝光是不可接受的,應該進行全面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