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高雄!柯志恩驚爆1敗選秘密 喊話黨中央「公平對待」

▲▼2022九合一大選,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圖/柯志恩臉書)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在九合一大選中落敗,她昨(27)日在節目中爆料,去年底她以53萬票落選後,陳其邁後援會金主馬上告訴她,未來可以借辦公室給她用。雖然未來留在高雄可能會遇上有「小金剛」之稱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但她相信整個局勢會重新開始,相較這次也會有一個更公平的對待。

柯志恩27日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表示,不分區立委不是掌握在他們手上,但如果國民黨認為立委具有讓弊案揭得更徹底的武器,那國民黨領導者就要考量在南部地方的佈陣,而不是全部放在雙北,這對南部來講非常不公平。

主持人馬千惠問她,未來對手可能會遇上有「小金剛」之稱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一定會是一場苦戰。對此,柯志恩爆料,在她選完獲得近53萬票之後,陳其邁後援會的金主馬上告訴她,未來他們的辦公室可以給她用。以前隱身不出來的里長,也跑來說他們是因為需要一些資源,所以如何如何。

柯志恩認為,民進黨8個立委誰都不服,會殺到血流成河。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任何一個小金剛站在他們旁邊,以一個國際化、一個非常大遠景的方法,誰比較容易當選呢?雖然3、4年後國民黨在高雄市長選舉會面臨苦戰,但她相信整個局勢會重新開始,也會有一個更公平的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