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激情演出!柯瑞怒丟牙套、恩比德不雅動作雙雙挨罰75萬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26日出戰灰熊,因亂丟牙套被驅逐出場,今天NBA官方公告,柯瑞因此被罰款2.5萬美元(約75萬新台幣),還有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則因做了不雅動作慶祝,也被罰款2.5萬美元。

勇士前天出戰灰熊,在終場前1分多鐘,柯瑞疑似不滿隊友普爾(Jordan Poole)出手選擇不理想,罕見爆氣丟牙套被吹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好在普爾最終完成絕殺,將功補過助勇士2分險勝。

▲▼勇士柯瑞、籃網厄文。(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柯瑞。(圖/CFP)

不過柯瑞因為把牙套丟到觀眾席,今天NBA官方開罰2.5萬美元。有趣地是,柯瑞生涯3次被趕出場都是因為扔牙套,今天還收到罰單。

無獨有偶,七六人前天對籃網,恩比德在一次上籃進算加罰後,雙手向前交手猛打跨下,並將下半身往前頂的慶祝動作,當時就遭批不雅,儘管賽後恩比德解釋此舉是向最喜歡的摔角選手致敬,但NBA官方並不買單,今天開出2.5萬美元罰單。

關鍵字: nba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