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慘春節電影」首日票房0元被笑慘!鄧超新片上映2天撤檔

▲▼春節檔最慘電影。(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春節檔最慘電影。(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春節檔票房火熱,連續4天單日票房超過10億,25日晚間突破50億元(人民幣,下同),張藝謀導演的《滿江紅》更反超《流浪地球2》率先突破20億,領跑春節檔。但有一部描寫少年冰雪運動員勵志故事的體育少兒片《冰雪與少年》首日票房更是直接掛零,兩日票房才4000多元。

《冰雪與少年》1月24日上映,首日票房更是直接掛零,就是一張票都沒賣出去,無人觀看,兩日票房才4000多元。

據悉,該片是一部關於少年冰雪運動員勵志故事的體育少兒片,描寫新一代冰雪少年運動員,在訓練與生活中所發生的故事。

▲▼春節檔最慘電影。(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冰雪與少年》首日票房掛零。(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由鄧超主演、執導的《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僅上映兩日,25日晚間宣布撤出春節檔,延期至2月17日上映。《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出品方表示,因宣傳發行團隊在決策、籌備、推進工作中存在重大失誤和嚴重不足,使影片在春節檔期陷入特別被動的局面,並計劃將於2月17日「絕地反擊」。

報導稱,該片投資超過3億元,但上映兩日加上試映票房僅4000萬。

此外,《滿江紅》、《流浪地球2》則分別以21億和18億位居春節檔一、二名。動畫片《熊出沒·伴我「熊芯」》獲喜愛,截至26日晚間18時40分,《熊出沒·伴我「熊芯」》票房位居春節檔第三,票房突破6.23億元。由梁朝偉、周迅和王一博主演的電影《無名》則位列春節檔第四名,票房突破4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