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全面登出」驗證信寄超慢 鄉民破萬剩4000人氣炸灌爆FB

▲▼PTT「全面登出」驗證信寄超慢 鄉民萬人剩4000灌爆臉書粉專:氣死。(圖/翻攝PTT)

▲PTT鄉民28日凌晨被全面登出,要求填寫聯絡信箱。(圖/翻攝PTT)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批踢踢實業坊(Ptt.cc)於28日凌晨為了讓使用者重新填寫聯絡信箱,確定用戶可聯繫,將所有用戶強制登出。對此,許多還沒填寫聯絡信箱的鄉民瞬間傻眼,填寫好認證信箱後又等待許久都收不到驗證信,氣得大罵「收不到信又一直斷線是怎樣啦,氣死」。

批踢踢實業坊28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批踢踢在兩年前新增「聯絡信箱」功能,讓用戶重置密碼以取回帳號、收到密碼異動、信箱更改以及異常登入等提醒訊息。然而,至今仍有許多使用者未填寫,或使用的信箱是學校或公司信箱,一旦畢業或離職,該信箱就被收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批踢踢實業坊有鑑於此,一次性的邀請所有使用者填寫「聯絡信箱」,「若您先前已經填寫過了,將會需要您再次確認並填寫能夠長期持有的信箱」,若未填寫恐怕會失去帳號。

▲▼PTT「全面登出」驗證信寄超慢 鄉民萬人剩4000灌爆臉書粉專:氣死。(圖/翻攝PTT)

▲許多鄉民接收不到驗證信,線上人數大幅下降。(圖/翻攝PTT)

許多鄉民帳號被登出後,紛紛到PTT的臉書粉專留言,「根本收不到信啊~大哥」、「收不到信啦,一年多前明明設定過了,真是擾民」、「大過年連PTT認證也要排隊嗎」、「一樣收不到認證信...已經等了超過15分鐘了吧」、「第一次看到電子信箱速度比飛鴿傳書慢,廢」、「跳出網頁到信箱要收信,再跳回網頁要打認證碼就會斷線,然後又要重打信箱收信,有夠弱智的認證方式,是覺得用ptt的人還不夠少嗎?搞得超麻煩」。

也有人說,「收不到認證信,都21世紀了,寄認證信可以不要用撥接速度嗎?」「所以現在公告給誰看啦,再不寄信肥宅我真的要去睡了,鄉民們晚安」、「說有公告但根本就沒看過,莊孝維」。

記者實測,28日凌晨1時50分填妥信箱,至凌晨2時20分都未收到驗證信。此外,PTT在線人數也從過去至少5萬跌至3.4萬人,八卦版人數萬人降至3500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PTT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