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星萌寵/布克霸氣狗兒子 Haven搭名車、掛奧運金牌

▲▼太陽砍將布克與愛犬Haven。(圖/翻攝自IG)

▲太陽砍將布克與愛犬Haven。(圖/翻攝自IG,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太陽當家砍將「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是當今NBA最令對手畏懼的超強得分手之一,十分喜歡復古名車的他,還有一隻黑色的狗兒子Haven,他會帶著Haven去兜風,贏得東京奧運金牌後,他也與Haven分享奪牌喜悅,把金牌掛在了狗兒子身上,留下溫馨的「父子合照」。

來自肯塔基大學的布克,是2015年首輪第13順位新秀,本季場均得分來到生涯新高的27.1分,可惜他受到腹股溝傷勢困擾,要到1月最後一周才能再次評估傷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復古名車的布克,還有一隻黑色的狗兒子Haven,Haven是在新冠疫情在美國延燒時來到布克家,他去年受訪時曾透露,「那時我們要在主場5連戰,我覺得那是帶狗狗回家並互相認識的好時機。」

▲▼太陽砍將布克與愛犬Haven。(圖/翻攝自IG)

布克也曾把社群媒體大頭照換成自己與Haven的合照,Haven去年6月11日生日時,布克還替他準備特製的點心,其中兩塊餅乾還是狗狗腳掌狀。

布克閒暇時會開著名車帶Haven去兜風,他2021年幫助美國男籃贏得奧運金牌後,也與Haven分享奪牌喜悅,將金牌掛到了狗兒子身上,自己也穿上一身黑,留下溫馨的「父子合照」。

關鍵字: NBA太陽布克Devin Book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