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慣竊多次闖社區大樓 剪地下室電纜變賣…監視器清楚拍下

▲▼大樓監視器清楚拍下慣竊偷電纜線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大樓監視器清楚拍下慣竊偷電纜線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處住宅大樓,日前清潔人員在地下三樓停車場打掃時,發現電纜線疑遭人剪斷,束帶掉在地上,大樓管理員查看發現電纜線已被剪斷偷走,立即報警,警方經調閱監視器,鎖定竊賊逮捕到案,他表示電纜線已變賣,訊後依竊盜罪將他移送偵辦。

據了解,位在新莊區自信路上的一處住宅大樓,日前清潔人員在打掃地下三樓停車場時,發現地上有剪斷的束帶,進一步查看,發現天花板的電纜線遭人剪斷,立即向社區管理員通報並報警,警方獲報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進行調查。

發現40歲蘇姓男子涉有重嫌,多次進出停車場,監視器也拍下他手持剪斷的電纜線,大搖大擺在停車場走動,經循線將他逮捕,供稱電纜線均已變賣,贓款也花光,訊後依竊盜罪將他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大樓監視器清楚拍下慣竊偷電纜線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