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誘女星「吃便便」 楊淨宇品嚐後解說口感全場傻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浩子、阿翔、籃籃、ECHO與楊淨宇日前來到北投,體驗火山咖啡達人的工作,來到北投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溫泉,大家為了入境隨俗,竟圍起了浴巾泡起「空氣溫泉」,在十度低溫的天氣,一群人在冷風中圍著浴巾假裝泡溫泉,引來路人側目!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綜藝新時代》到北投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在職人侯奕瑋的帶領下,大家搭乘北投獨有的機車快遞來到山中的咖啡園,一睹全台唯一的「火山咖啡」真面目,以及珍貴的麝香貓咖啡。「麝香貓咖啡」是用被麝香貓吃過排泄出來的咖啡豆所製成,大家一方面覺得十分珍貴,一方面又對「便便」避之唯恐不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籃籃被架住後表情與肢體相當浮誇。(圖/民視提供)

進退兩難之際,阿翔先湊上前去,想聞聞看是否會有什麼特別的香氣,此時調皮的籃籃推了一把,所幸阿翔反應靈敏及時煞車,不然就真的「熱臉貼黃金」了。作勢生氣的阿翔立刻聯手浩子架住籃籃,要把「黃金」塞給籃籃,嚇得籃籃崩潰大叫、頻頻道歉。

▲▼《綜藝新時代》。(圖/民視提供)

▲楊淨宇品嚐由中藥製成的「假便便」。(圖/民視提供)

此時職人把黃金洗去,取出裡面的咖啡豆要給大家吃看看,天真的楊淨宇吃了後脫口而出「我覺得沒有黃金的味道啊」。楊淨宇接著發現不對勁,解說起口感,彷彿曾經吃過「便便」一樣,讓大家直呼「好傻好天真」!原來「便便黃金」是製作單位用中藥材做成的,事前聯合職人一起來惡整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