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走春被店員嗆「太廢」! 公開2景點...網友狂推:鄭家純是人生導師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趁著春節期間外出遊玩,藝人鄭家純也不例外,只是景點相當「家常」,遇到平日熟識的店員分享自己走春行程時,還意外遭到店員的無情嗆聲:「也太廢了吧!」

▲▼鄭家純到大賣場、藥局走春被店員嗆。(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到大賣場、藥局「走春」被店員嗆。(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寫道她和友人昨(26日)到板橋的一間藥局購買常備藥以及保健品,她與這間藥局的店員是熟人,因此自然地開始閒聊起來,當店員好奇詢問她的春節遊玩行程時,她直言:「去中和好市多走春。」朋友則接著說:「這裡(藥局)是第二個景點。」店員聽完不禁大呼:「妳們也太廢了吧!」而她們也貫徹耍廢風到底,連餐點都是外帶麥當勞回家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自己過年期間都還沒有踏出過家門:「過年就是要廢在家呀」、「最遠只到巷口早餐店」、「從今天開始家純就是我的人生導師」。

▲▼鄭家純到大賣場、藥局走春被店員嗆。(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表示在「走春」結束之後外帶麥當勞回家吃。(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臉書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