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鋼計畫首季打滿120場 洪總有話要叮嚀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圖/台鋼雄鷹提供)
▲洪一中。(圖/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台鋼雄鷹今天舉辦春訓開訓儀式,昨天台鋼雄鷹隊史首任總教練洪一中來到球場跟球員見面,洪一中特別提醒子弟兵要注意的事項。

帶領台鋼雄鷹年輕新秀,今年從二軍起步,洪一中表示,「要注意的是如何應付120場的體力,要慢慢在生活上的自律要養成,不是只有球場上,私底下的生活要去注意,包括吃、住、睡覺和休息,吃東西都要注意,養成好的習慣,不能像以前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要注重營養,像是打職棒在夏天流汗別多,要補充水份,春訓需要什麼,自己要去研究,有一套自己的方式。」

洪一中表示,「今年球隊先打二軍,看能不能整年打到120場,符合一軍需求,依照目前投手數量不太夠,球隊有16個投手,但有2個去當兵,目前只有14個投手,領隊會去找,不行的話就透過路易士(Luis Santos)或是橫田久則去尋找想要來測試的外籍洋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洪一中坦言,「規劃今年要打120場,確實對於年輕選手來說標準有點高,年輕選手比較沒有經驗,沒有打過這麼多場,不知道能不能應付,但打到120場是目標,除了二軍80場比賽,還有春訓熱身賽,今年季後還有冬季聯盟,場次應該是夠,到時候看狀況來調配。」

關鍵字: 中職台鋼雄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