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新女團最小「年僅13歲」! 2009年生創最年幼紀錄…網嘆:是我們老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YG娛樂將於今年推出全新女團BABYMONSTER,去年12月31日起接續推出每一位成員簡短的表演影片,而在22日曝光泰國成員Chiquita時,網友發現左下角竟寫著13歲年紀,再創南韓偶像最年幼的紀錄。

▲Chiquita再創南韓偶像最年幼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YG ENTERTAINMENT)▲Chiquita再創南韓偶像最年幼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YG ENTERTAINMENT)

▲Chiquita再創南韓偶像最年幼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YG ENTERTAINMENT)

YG娛樂官方YouTube頻道去年底開始陸續曝光新女團每一成員的表演影片,可見BABYMONSTER共由7位女孩組成,這段期間進而公布Haram和Ahyeon個人的表演影片外,還有5人合作的舞蹈影片,最新的則是Chiquita歌唱影片,穩健唱功和獨特嗓音吸引1072萬觀看次數外,左下角寫著「13 years old(13歲)」也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網友表示「其實就是我們粉絲年紀大了,之前就很多15歲出道的人了,明年應該就會有2010年生的偶像出來了吧」、「天啊,我學號09(南韓年級計算,1990年生)的欸」、「真的是老了,以前光是1993年出生的就覺得神奇了」、「歌聲完全不像2009年生的孩子,很成熟」。

在2022年前,南韓偶像中年紀最小紀錄是Lapillus成員Haeun,今年將滿15歲,2008年11月2日出生,Chiquita則是2009年2月17日出生,因此在影片釋出當時年僅13歲,若出道日超過2月,那將會在14歲時出道。另外,BABYMONSTER由7人組成分別來自日本、泰國和南韓,日籍成員為Ruka和Asa、泰國成員為Prita、Chiquita,其餘成員Ahyeon、Haram和Rora則為南韓人。

▲Haeun原本是南韓偶像裡最小的。(圖/翻攝自Instagram/official.lapillus)

▲Haeun原本是南韓偶像裡最小的。(圖/翻攝自Instagram/official.lapill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