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沒杜蘭特真不行?厄文砍40分、西蒙斯傷退 籃網輸墊底球隊

▲籃網厄文。(圖/CFP)

▲籃網厄文。(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東區第4的籃網今天出戰墊底的活塞,當家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猛砍40分,連續5場比賽至少30分成為隊史第4人,無奈隊友不幫忙,籃網最終以122比130,再次吞下杜蘭特(Kevin Durant)傷缺後的2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兩隊互有往來,籃網以1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沒想到活塞在第三節攻下31比43拉開雙位數領先,決勝節,厄文再度跳出來,單節獨覽12分,可惜最後突破上籃失手,無緣上演逆轉秀。籃網若下役再輸恐怕排名又要往下掉了。

厄文今天砍進6顆三分球包辦全場最高40分,外帶5籃板6助攻,抄截和阻攻各2,中鋒克拉克斯頓(Nic Claxton)挹注27分13籃板,替補的薩姆納(Edmond Sumner)貢獻24分,其餘沒人得分上雙,西蒙斯(Ben Simmons)第三節提前傷退,今天3次出手全落空沒有得分,另添7助攻1籃板。

反觀活塞多點開花,9人上場8人得分突破雙位數,全隊命中率達50.5%,23歲先發前鋒貝(Saddiq Bey)拿下全隊最高25分9籃板3助攻,合力終止4連敗。

關鍵字: NBA籃網杜蘭特厄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