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開罵大S! 控她除夕突傳「一家四口照」又拉黑:噁心不噁心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S(徐熙媛)跟具俊曄結婚後,感情生活超級甜蜜。然而,前夫汪小菲的媽媽張蘭至今仍對此十分不滿,頻頻在直播中抨擊徐家,昨(26日)直播時又突然爆料,指控大S除夕當天突然解除封鎖,傳了「一家4口」的合影後又將她拉黑,氣罵:「你說噁心不噁心人。」然而,她並未亮出相關對話佐證,說法真實性引發外界懷疑。

▲張蘭開罵大S。(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開罵大S。(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今出現熱搜話題「張蘭 大S發一家四口合照」,原來,張蘭昨和助理連線直播時,指控大S在除夕晚上突然把她解除封鎖,「把我們拉黑,啪!又拉回來,啪!又拉黑。」她進一步指出,被解鎖期間對方「發了一張照片,一家四口合影的」,讓她氣得直呼:「大年三十的你說噁心不噁心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蘭繼續罵:「他們家4口子合影,給我們發過來,啪!又給拉黑,有沒有人幹這種事,你說,是人嗎?還不許我說嗎?蛤?人家都可以做,我為什麼少說啊,為什麼?說還不能說了嗎?說的都是事實!否則你們知道嗎,這還說了千分之一都不到呢!我想說就說。」

►點我看影片

▲大S再婚具俊曄。(圖/翻攝自tvN)

▲大S再婚具俊曄,如今生活幸福甜蜜。(圖/翻攝自tvN)

隨後,張蘭疑似看見有酸民批評,她也反擊:「你不願意聽你下去,你說我不厚道啊,誰厚道啊?誰辦的事都這麼…都已經騎在人脖子上撒尿了,就這麼著、就不厚道了?你不愛聽你出門啊寶貝沒請你來,我們今天初五,迎財神送瘟神知道嗎?」

▲張蘭開罵大S。(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