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都不知!《原子少年》FEniX成員爆「團長私下暖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全方位人氣男團FEniX日前推出新單曲《Fire Fighter》,並同時預告即將發行正規專輯。他們日前接受LiTV專訪,被近距離直擊在台上無論肢體與眼神無不充滿POWER,走到台下卻變成「互相漏氣求進步」的鄰家大男孩時,也莫怪有粉絲逗趣虧他們,是被歌手耽誤的「全才型搞笑偶像」!

▲▼《原子少年》蛻變成團的「FEniX」。(圖/LiTV、踢帕娛樂提供)

▲《原子少年》蛻變成團的「FEniX」。(圖/LiTV、踢帕娛樂提供)


聊到團員間誰最具備「正能量」時,他們一致公認是團長MAX。夏浦洋說,前陣子因節目錄影忙的不可開交,但MAX就會留言:「你不要覺得你影響到FEniX,你去做喜歡的事情都是很好的,他最後還講了一句說『我一直都在』,那時候看到超感動!」此番話一出同時獲得其他團員附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子少年》蛻變成團的「FEniX」。(圖/LiTV、踢帕娛樂提供)

▲「FEniX」團員私下感情相當好。(圖/LiTV、踢帕娛樂提供)

李承隆也說,MAX不僅對團員好,對工作人員也如出一轍。陳峻廷則首度爆料連其他成員都不知道MAX的暖事,就是某次MAX為了他特別在歌曲裡加了一段RAP,「那時候想說為什麼要加?他說就是特別要給我唱的,因為怕我唱不到。」MAX則靦腆地說:「畢竟身為團長,這裡已經有主持的、唱歌的,還有跳舞的兩個,那我就負責跑腿。」


隨著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被問過年預計要包多少紅包給長輩?身為團長的MAX一馬當先:「我家人應該是都不會在意,但會包個8888吧!」夏浦洋則感性表示:「今年開始有工作,希望就是包一點,讓爸媽知道我是有點成就的。我有努力在完成自己的夢想,然後可以用這個夢想養活自己,請他們不要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