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吵架!台北妹怒嗆「可憐醜男約砲不成」 悽慘下場出爐

▲▼滑手機,看手機,LINE,免費貼圖,貼圖,傳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林女在高達22萬人的臉書社團發布貼文,怒嗆宋姓網友「可憐醜男約砲不成被告」。(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透過手機遊戲,與宋姓男網友結識,豈料2人因為發生糾紛,林女竟在有22萬餘人的臉書社團標記對方,痛罵「可憐醜男約砲不成被告」,最後慘遭告上法院。台北地院審理後,依照散布文字誹謗罪,判林女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

根據判決書內容,林姓女子與宋姓男子透過玩遊戲認識,在現實當中曾經見過1、2次面,豈料2人發生糾紛後,林女竟在高達22萬餘人的臉書社團「Garena傳說對決玩家討論區」發布貼文,同時標記宋男的帳號。

林女在貼文中痛斥宋男,說了包含「可憐醜男約砲不成被告,勸你閉嘴」、「噁男的所作所為大家也都知道喔」、「什麼我的所作所為,事實上就是你下面癢想約砲被我拒絕了,惱羞成怒,笑死真的噁男無極限」,氣得宋男一狀告上法院。

▼林女透過臉書,在社團上發布貼文,罵宋姓網友「可憐醜男約砲不成被告」。(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手機,滑手機,電話,行動裝置。(圖/記者孫于珊攝)

對此,林女則辯稱,之所以會標記宋男,是在回答對方的問題,委託傳話給第三人,而不是在斥責對方。

宋男則表示,林女透過臉書標記,手機跳出通知以後他才知道,這個社團有超過10萬人參與,成員當中有他的朋友,林女發布的其中一張照片,也有他腳上的刺青,因此朋友看到一定認得出來。

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女張貼的照片當中,有包含傳票照片,傳票中清楚寫明宋男的名字,加上又在貼文當中標記宋男,說出「噁男的所作所為大家也都知道喔」等文字,可以確定林女指涉的對象就是宋男,從客觀上可以與宋男連結,且妨害宋男名譽的主觀犯意相當明確。

台北地院衡量林女的學歷、家庭背景及收入狀況後,依照散布文字誹謗罪,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