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內「掛滿春聯」全是司機的怨念!鄉民見內容笑了:以為猜燈謎

▲▼公車司機在車內掛滿春聯。(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公車上掛了許多春聯,不難看出駕駛心中對無理取鬧的旅客感到不滿。(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春節期間家家戶戶掛上春聯並不罕見,但公車上如果出現春聯,總會讓人多看幾眼。嘉義一名網友日前搭乘公車,意外發現了某輛車上掛滿了春聯,上方寫的話語也十分趣味,例如「勿用眼神攔公車」、「鈴找不到用喊的」之類的,於是上網分享照片,沒想到竟釣出本人回應,讓一票人笑翻了。

這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當時他搭乘某輛公車,發現車上掛滿了春聯,上方寫著司機的怨念,於是拍下來PO上網,讓大家一起感受春節的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車司機在車內掛滿春聯。(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逗趣的春聯內容讓許多網友笑出來。(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公車司機在車內掛滿春聯。(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依據照片畫面,司機在春聯上寫著「勿用眼神攔公車」、「司機後背沒通靈」、「鈴找不到用喊的」、「車內勿跑跳嬉戲」、「未停靠站勿站起」等話語,似乎是在叮嚀乘客,又像在發洩遇到奧客的不滿。

眾人看完原PO分享的照片,也感到十分有趣,在下方留言回應,「還以為是要猜燈謎」、「專屬司機的春聯」、「被運輸業耽誤的創意家」、「字很好看耶」、「眼神攔公車,這點好笑」、「這個書法字很棒,可以一邊開車一邊賣春聯XD。」

此外,也有人出面回應,這似乎是嘉義BRT的公車司機,這名司機相當有趣,時常可以在車上看見春聯、有趣的東西,因此學生時代非常期待搭到該名司機開的車,「司機的幽默風趣也為我的高中生活增添不少樂趣。」而貼文曝光後,當事司機也出面回應,同時張貼了車內不同角度的春聯照,與網友們分享新年的喜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