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第一視角曝光!自小客「逆向直衝遊覽車」 副駕妻當場慘死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美濃區台28線中華路26日下午1點半左右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被夾在車內手臂骨折,消防人員到場之後出動破壞器材救人,目前已經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不過女車主卻已經往生,整起車禍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不過現在撞擊瞬間的畫面曝光。

▲高雄美濃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美濃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車禍發生地點是在美濃區中華路台28線42K處,現場為一輛滿載39人的遊覽車從台北發車往茂林風景區,由53歲的楊姓男子駕駛,結果來到這裡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逆向到對向車道,遊覽車按了幾聲喇叭對方,自小客車也沒反應,因而閃避不及發生對撞,自小客車內有2人、一男一女,男子受困車內右手臂骨折,意識清醒,女子為66歲的王姓車主,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旗山醫院急救到院前死亡。男子為她的丈夫,送旗山醫院救治,夫妻就此天人永隔。

遊覽車內乘客37人無人受傷,已由該公司派專車平安接送駛離現場。此次交通事故造成自小客車劉姓男駕駛右手臂骨折,車內乘客王姓女子,緊急送往旗山醫院過程當中已經死亡。旗山分局表示,詳細發生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

▲高雄美濃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美濃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