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加盟PLG「周杰倫力挺」! 放話公園鬥牛「找人3v3」

2023年01月26日 17:21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林書豪今(26日)正式宣布加盟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成為開春台灣籃壇最震撼消息,好友周杰倫得知消息後也透過Instagram轉發貼文相挺,兩人還相約到公園一起尬球技。

▲林書豪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周杰倫挺兄弟轉發貼文。(圖/翻攝自林書豪Instagram)

▲▼林書豪正式宣布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周杰倫發限時動態力挺。(圖/翻攝自林書豪、周杰倫IG)

▲林書豪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周杰倫挺兄弟轉發貼文。(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林書豪今正式宣布加盟高雄鋼鐵人,天王周杰倫得知消息後,馬上透過IG限時動態轉發該則貼文,並附上2個加油打氣的表情符號力挺好友,林書豪開心回覆:「我有空就跟你去公園找些人2v2(2打2),或加上昆凌就可以3v3(3打3)。」周董也再笑回:「你說的喔!」

▲林書豪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周杰倫挺兄弟轉發貼文。(圖/翻攝自林書豪Instagram)

▲林書豪與周杰倫因籃球及音樂結為好友。(圖/翻攝自林書豪IG)

周杰倫與林書豪對籃球和鋼琴音樂有共同興趣,2016年他邀請對方拍攝《土耳其冰淇淋》MV後結為好友,此後也透過社群平台多有互動,此次兩人相邀公園鬥牛,在台灣的球迷粉絲未來有機會親眼看到兩天王尬球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