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真的來了! 正式加盟PLG職籃高雄鋼鐵人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從NBA、CBA、再回台,那個男人的回台將為本年度國內籃壇的大事,曾經的「林來瘋」不再遙遠,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6)日宣布,林書豪正式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

▲林書豪真的回來了,正式加盟高雄鋼鐵人。(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真的回來了,正式加盟高雄鋼鐵人。(圖/高雄17直播鋼鐵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支台灣球隊爭取林書豪加盟,會選擇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主要是有感於台灣籃壇多年來南北失衡的狀況,林書豪認同鋼鐵人推廣的「大南方計畫」,希望能助鋼鐵人一臂之力。林書豪的加盟,無疑是成為抗衡北部籃球的重要角色,也替鋼鐵人注入一劑最強的強心針。

鋼鐵人陣中的明星球員周儀翔,是林書豪在北京首鋼隊的昔日隊友,兩人將再續前緣、並肩作戰。另今年加盟鋼鐵人的洋將鑀倫(Aaron Harrison),也是林書豪的昔日隊友,兩人2015年在夏洛特黃蜂隊時曾同隊。

▲▼廣州龍獅林書豪、陳盈駿。(圖/CFP)

▲林書豪加盟高雄鋼鐵人。(圖/CFP)

關鍵字: 林書豪高雄鋼鐵人台籃PLG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