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平價跨界休旅」折合新台幣80萬有找!可愛外型兼具越野感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雷諾集團的羅馬尼亞汽車品牌Dacia日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車展(Brussels International Motorcar-Motorcycle Show)上推出了一款名為Extreme的全新Spring旗艦車型,法國消費者目前已經可以22,300歐元(約合新臺幣73萬)訂購,並於夏季開始首批交車作業。

Dacia Spring Extreme

Dacia Spring其實就是Renault Kwid的換裝車型,最早於2015年亮相,擁有3,734x1,579x1,478mm的短小車身尺碼。外觀上,擁有品牌最新的廠徽識別,而這次亮相的Extreme車型除了新增Slate Blue烤漆選擇外,車頂行李架、外後視鏡蓋、鋼圈中心飾蓋、尾門廠徽字樣到儀錶板、座椅車縫線皆使用Copper Brown作為點綴,車側門上的防刮材質、內門板、地墊以地形圖案(Topographic Design)帶出越野氛圍。

Dacia Spring Extreme

Dacia Spring Extreme最大的賣點就在於配置了全新的Electric 65電動馬達,搭配上26.8kWh電池組以及可以改善能量回收並提升加速性能的變速箱,擁有65hp/48kW最大輸出功率。在WLTP標準下,最高續航里程來到305公里。同時,原廠也依然保留較入門的 Essential,擁有45hp/33kW最高功率。

Dacia Spring Extreme

Dacia屬於Renault集團旗下主打南美洲或歐洲的入門市場的品牌,基於品牌形象與定位的關係,應是難以在國內見到。而國人對其較深刻的印象應該為英國Top Gear中,前任節目主持人James May在討論新車時都必定會提到的 “Good News!” 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