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塔羅占卜!用第一直覺測出你的「2023上半年運勢」

文/V仔

迎接新的一年,大家都希望好運旺旺來,想知道2023年上半年你的運勢如何嗎?現在心中默念「我的2023年上半年運勢如何」,接著用直覺選出一張牌,來看看自己2023年上半年運勢有沒有旺到爆!

▲塔羅2023上半年運勢。(圖/網友v.lenghan提供)

A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恭喜你!你上半年的運勢非常強,而且會有出乎你意料有大轉變,可能是工作上被調部門,或者有新工作要你負責,甚至是跳槽到新公司去,這個轉變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機會,只要你勇敢抓住機會、跨出舒適圈,今年你會越戰越猛,成為朋友羨慕的人!

B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運勢也還不錯,只不過你們不能再逃了,過去很多你不想處理或是不敢面對的事,都會逼迫你要「直球對決」,你們會覺得很煩我知道,但這時候你只要靜下心來好好思考,做出正確選擇,都會有好的結果,也可以幫自己設定一些目標,只要你堅持努力就一定會達成。

C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今年上半年的運勢比較差一些,上半年你有無數的怪要打,在感情上可能會遇到騙你的渣男,但你完全不知,還會覺得自己遇到真愛,另外,工作上比較容易會遇到小人,而且是表面跟你很好,但會在背後捅你的那種,所以你一定要睜大眼睛、做好防守,才能成功打怪。

D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今年上半年各方面運勢都還不錯,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人際關係」,不知道為什麼,你就是很容易跟同事或情人產生言語衝突,而且你有個致命點,就是不願意聽人說話,所以久而久之,大家就會覺得你很難搞、很難溝通,開始會慢慢的遠離你,你只要在家默默點播一首,田馥甄的「寂寞寂寞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