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提醒上台微笑 女兒用盡全力…笑到「變成迷因臉」反差影片爆紅

@anniesgotabun Mistakes were made #parentingfail ♬ Oh No - Kreepa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名媽媽到學校看9歲女兒排練音樂劇,發現寶貝女兒「表情很厭世」,便要她「在台上時試著多笑一點」,結果女兒不但笑了,還笑得非常誇張,瞪大雙眼、咧嘴露牙齦,還擠出雙下巴,整場彩排都「用盡全力」在笑。媽媽無奈地說,她沒辦法對女兒生氣,因為自己看著那張迷因般的笑臉也捧腹大笑。

▲▼美國媽提醒上台要微笑 女兒硬擠笑到「變成迷因臉」!影片爆紅。(圖/翻攝自TikTok/@anniesgotabun)

▲女兒一開始排練時在台上擺出臭臉。(圖/翻攝自TikTok/@anniesgotabun)

綜合鏡報等外媒報導,加州40歲媽媽蜜莉根(Ann Milligan)去年12月上傳女兒伊薇(Evie)排練學校音樂劇時的搞笑畫面,影片意外在TikTok爆紅。蜜莉根表示,當天對孩子們來說是非常漫長的一天,因為有幾個學生掛病號,又是最後一次排練,其他人被迫多背台詞、頂替上場,果然,女兒表演時表情看起來也「非常厭世」。

蜜莉根就對女兒說,「當你站在台上時,要盡量試著多笑一點」,話才剛說完,蜜莉根就有點後悔,因為「沒有女性願意被要求多微笑,我知道這不會有甚麼好結果」,而且伊薇個性比較固執,當下也沒有答應媽媽下次練習會微笑。

▲▼美國媽提醒上台要微笑 女兒硬擠笑到「變成迷因臉」!影片爆紅。(圖/翻攝自TikTok/@anniesgotabun)

▲媽媽提醒她上台要微笑後,伊薇笑太用力「變成迷因臉」。(圖/翻攝自TikTok/@anniesgotabun)

出乎意料的是,伊薇一上台就瘋狂咧嘴大笑,不僅笑到露出牙齦,而且瞪得極大的眼睛一直盯著她媽媽看,讓蜜莉根招架不住地狂笑。蜜莉根說,「她旁邊的另一個小女孩還輕聲提醒說,『妳不用笑那麼開的』。」不過,伊薇根本不打算消停,整段排練都帶著這搞笑的迷因臉完成。

這段影片至今已經突破300多萬觀看次數,有網友說,「我看完都笑到哭了」、「希望這孩子永遠不會變」。蜜莉根也表示,自己笑到流淚,睫毛膏都暈開了,但女兒說自己看到媽媽笑得很開心,也覺得很滿足。伊薇說,「我喜歡逗她笑,我想媽媽從來沒笑得那麼開心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