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妹妹宣布懷孕「老公卻跑到廁所偷哭」 人妻嚇壞:我被綠了嗎

▲▼離婚,分手,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子覺得丈夫態度詭異,忍不住上網發問。(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網友在論壇上發問,妹妹宣布懷孕的喜訊,全家人都很為她開心,然而她卻察覺到老公態度怪怪的,竟然還一個人跑到廁所偷哭,讓她上網求助網友看法。

這名女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我和丈夫在爸媽家吃飯時,原本一切都很順利,大家聚在一起開心大笑,可是自從妹妹突然從座位站起來,向大家宣布懷孕後,丈夫變得異常安靜,也沒有跟著一起祝賀,只是一直看著妹妹」。

女網友表示,她當下覺得丈夫反應很奇怪,主動關心怎麼了,對方只說身體有點不舒服,後來便衝進廁所嘔吐,「這很奇怪,他本來身體很健康」,後來只好先帶丈夫回家。

女網友回到家後,幫丈夫量體溫和血壓發現一切正常,丈夫整個人依然很安靜,結果凌晨5點多時,她從睡夢中醒來發現丈夫在廁所偷哭,「我問他還好嗎?他還是不太願意理我,只說想自己靜一靜」。

女網友懷疑丈夫的奇怪態度與妹妹懷孕有關,而且很久以前妹妹也曾向她暗示過,丈夫是妹妹的菜,讓她忍不住開始胡思亂想。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認為丈夫可能和妹妹有鬼,不過也有人推測,「可能他一直很想要小孩,知道妹妹懷孕很忌妒吧」,還有人建議女網友最好和妹妹談一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讓男人「獸慾狂飆」10大床上花招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5種最容易受孕體位 第1名騎馬式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三上悠亞跳「永久之歌」甜翻粉絲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