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男魅力無法擋!6位越老越帥歐美明星 湯姆克魯斯帥出新高度

記者曾珮瑀/綜合

俗話說「歲月是把殺豬刀」,隨著年齡增長,大家都擔心時間在外貌上留下痕跡、無法再保有青春的容貌,不過這樣的煩惱,似乎在這些歐美男星身上彷彿不存在一般,不只帥度不減,甚至還多了股熟男的成熟及性感的魅力,以下便為大家盤點幾位帥氣指數越來越高的不老男神們。

休傑克曼

好萊塢知名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因為演出「金鋼狼」一角廣受眾人喜愛,已經54歲的他,不只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帥氣的外表更彷彿神凍齡一般,隨著年齡增長,整個人也越來越有魅力。先前更同框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並驚喜宣布將於《死侍3》再扮「金鋼狼」的喜訊,為了這次的回歸,他也持續努力的健身,讓粉絲們更加期待能再次看到金鋼狼帥氣的身影。

▲休傑克曼。(圖/翻攝自Instagram/thehughjackm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4歲的休傑克曼依舊保持良好的體態。(圖/翻攝自Instagram/thehughjackman)

小勞勃道尼

好萊塢知名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出演漫威宇宙電影的「鋼鐵人」一角後風靡全球,受到無數影迷的喜愛。已經57歲的他,除了有著精湛的演技之外,更散發著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幽默風趣的個性也讓他圈粉無數。而最近為了朴贊郁的新作《同情者》更直接把頭髮剃光,就算是光頭的造型依舊是帥氣不減。

▲小勞勃道尼。(圖/翻攝自Instagram/robertdowneyjr)

▲小勞勃道尼。(圖/翻攝自Instagram/thehughjackman)

▲小勞勃道尼為新戲剃光頭。(圖/路透社)

▲為新戲剃光頭的小勞勃道尼,帥度依舊不減。(圖/路透社)

基努李維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擁有多部電影代表作,包含《捍衛戰警》、《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等,其中更以《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系列的「殺神」形象深植人心。58歲的他在不少影迷心中,是不老男神的絕佳代表,近年來更經常頂著一頭招牌長髮及落腮鬍,看似不修邊幅,但卻給人一種瀟灑隨性的感覺,也完美凸顯了基哥的成熟魅力。

▲基努李維。(圖/翻攝自Facebook/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基努李維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圖/翻攝自Facebook/The Matrix Resurrections、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努李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男神「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絕對是不少人心目中越老越帥的代表男星,已經60 歲的阿湯哥,年齡對他來說彷彿就是個數字罷了,不只身材顏值都在線,拍片時也都堅持親自上陣,開戰鬥機、高空跳傘、飛車等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倒他。而他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也在台灣開出票房佳績,電影中帥氣開飛機的身影更是讓不少人直呼是「越老越帥氣」的真男神。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靠《捍衛戰士:獨行俠》賺進1億美金。(圖/UIP提供)

▲《捍衛戰士:獨行俠》開出票房佳績,湯姆克魯斯更圈粉無數。(圖/UIP提供)

布萊德彼特

好萊塢巨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出道至今三十多年,曾與多位巨星合作過,更是大家心目中的「不老男神」。已經58歲的他,曾多次被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隨著年紀增長,當初稚嫩的外表蛻變成了性感成熟的韻味,帥氣的外表加上精湛的演技,越老越帥的小布,彷彿像瓶好酒一樣「越陳越香」。

▲布萊德彼特。(圖/翻攝自Facebook/Babylon)

▲布萊德彼特縱橫好萊塢多年,有多部經典作品。(圖/翻攝自Facebook/Babylon)

喬治克隆尼

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的帥氣絕對眾所皆知,先前更曾經被科學證實臉部符合黃金比例,被選為最帥氣的臉龐。在影壇中以性感熟男的形象聞名,61歲的他,渾然天成的魅力絲毫沒有因歲月的痕跡遞減,電力十足的他仍是不少女性崇拜的偶像,好萊塢「萬人迷」這個稱號,實在是當之無愧。

▲喬治克隆尼和茱莉亞羅勃茲是多年好友。(圖/達志影像)

▲喬治克隆尼仍是不少女性崇拜的對象。(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